最新丰田大霸王中东版购车优惠购车送礼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最新港口行情]

2017款丰田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全系配置大幅度降价,热销全国落户上牌

2017款丰田普瑞维亚给人最深刻印象还是它那流畅、前卫的外形。丰田普瑞维亚除了满足注重享受的家庭买家外,很大程度上还兼顾公司商务MPV市场。大霸王普瑞维亚的灯组十分特别,这种新潮前卫的流线设计也是延续上一代的鹰眼造型。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重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画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

本公司提供:全国物流托运,全国分期购车,汽车专业改装,车辆保险,车辆上牌,更多车辆信息及优惠价格,购车咨询:158 2203 9544 许经理(同微信)

2017款平行进丰田普瑞维亚 最新行情

车型颜色手续价格优惠备注
2017款平行进口丰田普瑞维亚

齐全

齐全

电议

优惠现车
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许经理 158 2203 9544(同微信) 

2017款中东版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2.4商务车尾部配备了4颗倒车雷达探头,确保这个大家伙的倒车安全性,丰田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整体形象相当坚挺,17寸的尺寸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这点值得肯定。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车顶的大天窗有两个,同时满足前后排享受阳光的权利。既没有普瑞维亚非常细长的上进气格栅,也没有埃尔法 (配置|询价)硕大的中网和大灯设计。大灯组最新设计与整个进气格栅形成鲜明对比。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使用透镜使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

2017款丰田大霸王流畅的腰线从头至尾都撑托大雅气息,漂亮的车身线条从车头连线至车尾完美协调都是那么完美无可挑剔,丰田普瑞维亚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造型,前脸则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全新的前大灯组搭配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使其看起来非常犀利。另外,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前保险杠,个性十足。

新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新车融入了丰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流畅的线条将灵动的一面延伸至尾部。前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本家批发15822039544许经理原创新闻并采用熏黑前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铲型样式。前后灯组也采用显得十分稳重。丰田塞纳外观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新款丰田塞纳五米多的超长车身,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

2017款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外观造型时尚线条流畅;大霸王内饰简洁,配置丰富,做工不错;空间充足宽裕,舒适性较高;安全性能比较不错。

2017款丰田普瑞维亚现车到店,进口大霸王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2017款普瑞维亚进口大霸王秉承“商旅头等舱”的美誉,为商旅人士创造了极为贴心舒适的商务空间。

2017款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豪华MPV采用的,智能钥匙、倒车雷达、创新的中控台设施、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级智能4速变速箱都能给用户以流畅的驾驭感受。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超豪华高端设施也一并提供给消费 者享用;此外,深灰色隐私玻璃,真正成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室。

新款丰田普瑞维亚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平放,新增的带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如果将最后一排座位折起,并将第二排座椅后移,内便魔术般地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客厅。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超豪华高端设施也一并提供给消费 者享用。

本公司提供:全国物流托运,全国分期购车,汽车专业改装,车辆保险,车辆上牌,更多车辆信息及优惠价格,购车咨询:158 2203 9544 许经理(同微信)

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六大街17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