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GLS450 强劲动力闪耀全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港口行情]在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7款奔驰GLS450现车到店,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车型

颜色

售价

优惠

配置

备注

2017款奔驰GLS450

齐全

103万

3万

金属漆,21寸新AMG轮,豪华包(DVD导航、电吸门、全景天窗、第三排方便进去、哈曼卡顿音响、无钥匙一键启动、多媒体接口、LED灯、电眼、环影、二排电动、智能卡、脚踏、前后座椅加热 前排 按摩座椅 驾驶辅助、盲点辅助)

运动包(AMG大包围 ADS车身稳定系统,运动底盘 铝合金踏板),黑色织物顶蓬,木内饰,拖钩,室内彩色照明,

智能驾驶辅助包(雷测雷达测距、自动防撞 、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方向盘主动控制预警制动)

现车

咨询电话:13312150877 董经理(同微信)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作为代替GL级的车型,2017款奔驰GLS450外观风格上表现出了更强的攻击性,它依旧采用了相当硬派的越野设计风格,粗壮的双横条立体进气格栅以及硕大的三叉车标使得车头霸气十足,无法抵挡。

设计方面:奔驰GLS450美规外形的硬朗并没有影响奔驰GLS450在内饰中表现豪华感,如果单纯的看这款车的内饰,恐怕你很难想象它拥有那样凶悍的外观设计。不过设计师也并没有完全城市化这款越野车的内饰风格,一些边角处的硬朗线条设计,也让使用者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它冷峻肌肉的一面。

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最重要是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简约大气的设计即便是搭配木纹饰板也丝毫不显老气。另外不得不说就是悬浮式中控屏幕绝对是提升逼格的利器,比GL级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好看太多。奔驰GLS450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性能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拥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搭载了一台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它会带给其拥有者完全不经意但近乎完美的舒适体验。17款奔驰GLS450加版新车整体风格看起来变得更为圆润了一些,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使其变得更为精致。GLS450 4Matic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00Nm

------------------------------------------------------------------------------

商家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12150877 董经理(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聚力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作为一家专业的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在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上,聚力鹏达也拥有着自身严格的要求,面对消费者所担忧的售后服务方面,聚力鹏达要求每一位销售人员在售出车辆后都要积极地对消费者进行回访,及时与消费者交流用车经验,并随时为解决在有车中可能遇到的一切小困难,与此同时聚力鹏达还与平安、太平洋等各大保险公司达成了长期合作,并联合了车行168、汽车之家等网络平台,为车辆提供专业、完善的质保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