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宾利欧陆V8S 王牌座驾皇室风格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港口行情]在天津奔宝凯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17款宾利欧陆 (配置|询价)V8S现车到店,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车型

颜色

售价

优惠

配置

备注

17款宾利欧陆V8S

齐全

电议

3万

齐全

现车

宾利欧陆V8S突出自然感觉的仪表台,加上增添舒适感的座椅颜色以及深邃的车内棕色同体内饰长毛地毯 ,都突出的体现了这款新车的优雅特性。

宾利欧陆V8S超豪华轿车将会延续宾利一贯的风格,柔软的皮革加上精细的木纹,以及随处可见的“V8S ”标志将是这辆车的标配,而买主还可以选择向宾利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内饰。

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 V8S 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最能体现这一点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对称的仪表板布置,其灵感来自于宾利的飞翼型徽章,从而形成了飞翼型的中控台和配有照明灯的储物箱。后排座席的中控台较短,更为节省空间,并突显驾驶舱的动感特征。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设计的储物盒,它提供了超越既往的更大空间。

这款宾利座驾确有其深藏不露的一面,一按下启动按钮即可将它唤醒,从而激活先进的 4.0升 V8 发动机。0 - 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 4.8秒,宣告着 507 英制马力 V8 发动机的强劲功力。加满油可一次行驶超过850 公里,您将在感受简约、时尚的手工内饰同时,尽享美好的公路时光。

---------------------------------------------------------------------------

商家名称:天津奔宝凯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692207737 李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A507(展位二楼)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