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GLS450 高品质越野低价爆惠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7款奔驰GLS450作为全球范围内首屈一指的豪华车制造商,奔驰的所有产品几乎都可以视之为同级别的标杆,换代之后引领的全系车型升级,彦总个人觉得,当你有充足的预算却不知道买什么时,那就奔驰吧,肯定不会后悔,当然如果您对车子的诸多方面类似操控、越野、后期成本等有您自己的考虑则另说。

联系方式见新闻最下方!

2017款奔驰GLS450依旧采用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这种风格体现在GLS身上粗犷大气又不是精致。相比现款车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依旧采用双横幅镀铬进行装饰,但质感明显提升,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大尺寸的进气口。

2017款奔驰GLS450搭载了一台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3马力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

2017款奔驰GLS450美版后排腿部空间获得开释,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服性进步。奔驰GLS450全新计划的三幅式真皮标的目的盘及换 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可谓完美。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搭车用处随便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

商家名称:天津嘉丰百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15822762261佟经理

微信号:15822762261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D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