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越野神器日产尼桑途乐Y62到港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天和大家聊一下这个平行进口越野销量前三甲的‘’陆地巡逻兵‘’,为什么叫陆地巡逻兵呢@!哈哈,联合国为防专用车;平行进口榜首就不用说了,肯定是丰田霸道了,往年销量第二的莫不过陆地巡洋舰了(酷路泽4000),从今年新款途乐 (配置|询价)4.0引进国内后,凭借超大的车型空间,超低的价位盖过了丰田酷路泽升为销量第二的进口越野车。但实际上单纯的越野性能还是要略逊于丰田酷路泽,毕竟人家专业越野几十年了,如果不是越野发烧友了还是可以考虑途乐。那么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平行进口的途乐4.0比4S店的途乐4.0便宜不了太多钱呢?

主要原因,途乐4.0L并不存在真正意义的中规车,4S店里卖的“中规4.0L”,其实是官方平行进口的中东版。

为什么要官方平行进口?主要是因为平行进口不受《企业平均油耗法规》,也就是“咖啡法”的约束,所以东风日产委托平行进口商,从中东进口途乐4.0L,进行4S店销售模式,日产并不是第一家这么操作的,上海通用比它更早一步。所以说对于途乐4.0而言,4S店销售的车也是平行进口车,所以差价当然不会太大了!

第二个问题就是配置问题了,相信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途乐4.0有两款配置,分别是XE和SE,而SE版又分为7寸屏幕版和8寸屏幕版,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二者相同配置参数和具体差异。

相同配置参数:4.0V6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7座 18寸铝合金轮毂 底挂备胎 2气囊 后雾灯 电动车窗,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那么两者的差异呢?途乐4.0XE版参考市场售价为50.2-50.8万之间,途乐4.0SE版参考市场售价55-56万之间,而SE8寸屏幕的要贵五千元左右,SE选装BOSE音响的市场售价57.5-57.8万之间。这是价格差异,下面说一下配置差别,首选在外观上看,前面差了氙灯,LED日间行车灯,还有前雾灯,现在这几项低配版都可以升级!

后面除了尾灯不一样外,SE版比XE版多了拖车钩。

而内饰方面,差异就比较大了,通常途乐4.0XE版内饰为黑色,而SE版内饰为米色,而且带有原车米色真皮,还比XE版多中控显示屏,以及桃木内饰等

座椅方面,SE版自带电动座椅以及腰部支撑,XE版只能后升级改装。
途乐4.0SE版配备电动尾门,而XE版没有,只能后升级改装。

天窗是硬伤,这里多说两句,途乐4.0和丰田酷路泽一样,很多人想买低配却又纠结没有天窗,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天窗只是人的心理作用而已,并不能衡量什么标准,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现有的车,您天窗一年开几回?用几回?哈哈@!所以说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说回我刚才给大家做参考价格的时候,为什么我给大家的SE版价格区间比较大,在55-56万之间,大家可能知道几十万的车价格非常透明,天津港商家的差价无非几千块钱,不可能有一万的差价,这里面就有文章了,好多不良商家用XE改装SE卖,我上面所介绍的配置后面都备注了可升级,确实以上配置升级都没有问题,而这个硬伤升级就不是十分稳妥了,改装天窗技术不成熟,不是原厂升级,后期肯定会出现漏风漏雨的状况,所以说买这个SE配置需谨慎,不要贪图几千块钱的便宜。

SE版可选装BOSE音响,XE不能选装,也可升级!

最后介绍一下SE版的7寸屏幕和8寸屏幕,其实看着区别不大,但是8寸屏幕的可以刷中文导航,并且可触摸。而7寸的只能后升级更大尺寸的了。

公司名称:天津宝丰路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国际太平洋汽车城C区

更多详情资讯请致电:158-2243-2240 小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