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奔驰GLS450带来多重惊喜唯亲身把握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8款奔驰GLS450相对其他越野车型来说,性价比是极高的,拥有全尺寸七座布局,实用性非常强大。车身魁梧,硬朗的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车头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加上那枚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2018款奔驰GLS450定位是SUV系列中S-Class——大型豪华SUV,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4×1850mm,轴距3075mm,转弯质量12.4mm,整车质量2420kg,最大拖挂重量3402kg,100L大油箱,最大行李箱容积2656L。前后都是双叉臂独立悬挂标配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最大涉水深度600mm。

2018款奔驰GLS450内饰全部采用高级真皮和实木的完美结合,奢华又不失优雅。全车采用运动型座椅,顶级真皮包裹的座椅舒适性和支撑性都属上乘,因此长途跋涉也不会觉得疲惫。座椅带有三组记忆功能,换人成家后,可以快速调制车主最佳坐姿。

2018款奔驰GLS450魁梧的身材为乘坐空间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二排空间也非常给力,同时乘坐三位成年人也不显得拥挤,座椅中间位置,地面凸起不算高,基本还算舒适,但相对两侧的宝座来说,稍显局促。二排座椅头枕处带有电动折叠按键,当乘客多时,可操作头枕按键,快速折叠二排座椅,方便进入第三排。

了解奔驰GLS450的人都会知道,它拥有灵活的空间,当您行李多时,可以操作按键,折叠第三排座椅放置平整,使后备箱空间瞬间提升,搬运大型家电都不叫难题。

2018款奔驰GLS450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尾灯采用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对后方车辆提示非常到位。新车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

2018款奔驰GLS450在保证舒适的同时,霸气外露。如果您单单看它的外观,很难想象出它高超的舒适性,加上它强大的越野性能,当之无愧成为当代最畅销的全尺寸SUV,在市场上很难觅寻对手。他的优势唯亲身把握时,才感受得到它为您带来的重重惊喜。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