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 近期销售火爆抢卖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天给大家推出的这款特价车是三菱旗下的另外一款旗舰车型:山猫帕杰罗V97 七座 真皮座椅 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 LED日间行车灯 电动折叠后视镜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 空调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车影像 倒车雷达 18寸轮毂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双差速锁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 镀铬后视镜 蓝牙 后窗除雾 后雨刷 88升油箱。

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PAJERO)昵称山猫,曾经跟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日产途乐 (配置|询价)系列并称日系越野三杰。但实事求是的说,三菱帕杰罗已经有些掉队了,在与兰德酷路泽和途乐的竞争中,被甩在了后面。不同于途乐改款后步入全尺寸,也不像兰德酷路泽系列发展出一大堆衍生车型,三菱帕杰罗仍然是中等尺寸的样子,在超选四驱的帮助下,坚守2把锁、分时四驱、承载车身的结构,与之对标的车型更应该是兰德酷路泽的小弟丰田普拉多 (配置|询价)

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多项可调节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但到了第二排,能称得上是储物空间的也就剩座椅中间扶手处的杯架了,但好在其配备了限位装置,能较好的固定水杯,实用性还不错。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购车咨询电话:

18222230010小韩(同微信)

15822946566小李(同微信)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