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款别克GL8价格优惠售全国支持0首付

本文介绍的车型
展翼型全LED大灯

展翼型全LED大灯由23颗高亮度LED组成,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夜间驾驶安全保障。大灯内部采用暗色电镀工艺,在大灯未开启的情况下,能带来深邃优雅的独特质感。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采用分离式设计,大大强化了别克家族化的展翼元素。在外界光线昏暗或天气不佳时,大灯将会自动打开,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安全。

展翼型LED尾灯

由57颗LED构成的LED尾灯,采用双层展翼造型,具有良好的品牌识别度。搭配电镀灯眉,勾勒出车体的宽度。

对置式门把手

前后门把手采用整合式设计,简化多余造型元素,提升了整车的新颖感和高级感。

电动滑移门

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的电动滑移门具有遥控钥匙开启、顶棚开关、B柱开关、内外门把手共计5种开关方式,更具实用性。滑移门系统具有可靠的防夹功能,且当后排车窗打开时,滑移门开启时将停止在安全位置,防止夹伤乘客头部。

带腿部感应的电动高度可调举升门

尾门具备电动开关功能,开启高度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当使用者双手都持有物品时

精湛工艺 高档材质

整个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以及座椅位置等区域,均采用自然触感的软包覆材质。纯手工打造的法式缝线,精湛的工艺,优雅的细节,使多处的软材质更胜一筹,不仅大大提升用户感受,而且还强调了视觉的奢华感。座椅表面采用美国进口高档公牛皮,超过38道加工工艺,完美打造“全粒面”品质,展现名副其实的真材实料。

传承GL8的长途舒适座椅设计哲学

第二排-VIP尊享 · 头部空间、靠背宽度,坐垫宽度增加。· 第二排座椅前后行程加长,并增加了二级踏板,提供上下车的便利。· 当用户乘坐时,目光所至的第一排座椅后背采用软包覆背板,配以木纹装饰件和硬质储物背袋设计,更整体更奢华。· 第二排座椅更配备了贵宾级豪华座椅。具有前后两向手动,椅背角度两向电动、腰托四向电动、腿托两向电动共计10向调节功能,提供了丰富的坐姿选择。该座椅还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及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侧面配有USB充电口、手机放置槽以及弹出式双杯托,为乘员带来媲美飞机头等舱的尊享体验。

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GL8 ES豪华商旅车搭载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荣膺2013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拥有191kW/5400RPM的最大功率及350N·m/2000-5000RP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高达95.5kW/L,拥有百公里加速9.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8.9升的优异性能。

最大功率

191kW/5400RPM

峰值扭矩

350N·m/2000-5000RPM

百公里加速

9.3秒

百公里综合油耗

8.9升

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是别克目前广泛使用的变速箱之一,性能稳定可靠。变速箱壳体采用全铝材质打造,并结合紧凑的设计来大幅缩减整体体积和重量。经过优化的液力变矩器及偏置式油泵等设计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有效改善油耗。

电话;158 0129 2725

微信;158 0129 2725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