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版福特探险者2.3T 津港钜惠秒杀促销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港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了解到2017款福特探险者2.3T(201包,202A包)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本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按揭,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平行进口福特探险者爱好者服务,本公司销售的平行进口福特全系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国代理分期购车以及北京河北地区验车业务,销售热惠可售全国,随时看车当日提车。详情电询配置丰富手续正规,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2017款福特探险者202A包配置:语音导航,盲点,6座(17款,单选脚感电尾,202A包真皮(6速自动变速箱、摇启,双天窗,真皮门内里、7座、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空气净化系统、USB接口、SD卡插槽、卫星收音机、中央扶手、彩标、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悬挂、坡道辅助、助力转向、18寸轮毂、备胎、雾灯、行李架、车身同色后尾翼、防盗发动机、胎压监测、8英寸大屏、SYUE人机互动系统、9喇叭豪华音响、DVD倒车影像、电动座椅、福特密码锁)报价:42.5万

外观方面:福特探险者霸气的外观和人们印象中的美式中大型SUV如出一辙。它的前脸采用了与锐界 (配置|询价)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犹如面具一般,给人霸气、充满力量的感觉。

福特探险者的内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人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受,储物能力也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名列前茅。

内饰方面:福特探险者除了简约、现代的内外饰设计,福特探险者还力求为SUV消费者提供一个灵巧设计的车内空间。

空间方面:福特探险者这款全新SUV拥有更出色的头部和肩部空间,可灵活变化的三排7座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超大载物空间。

全国分期购车所需手续(可做零首付购车)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备注:正规银行审批手续,正规银行实时利率

--------------------------------------------------------------------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