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进口宝马X7优惠多港口疯狂销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全新19款宝马X7 (配置|询价)上市,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2018年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宝马X7,其将成为宝马X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于同年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生产。更多优惠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台X7,真的会被它霸气的外观所吸引。前脸配备家族最经典的双肾式格栅设计,尺寸变得十分夸张,激光大灯和天使眼LED日间行车所构成的头灯组,造型细长,线条也格外凌厉。

宝马X7的内饰还是使用了经典的宝马设计语言,在用料上有了更为精细的讲究,营造了更多的尊享感。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车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的发光单元也是必不可少。另外,它还很有逼格的使用了水晶的鸡腿档把,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有档次。

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全新宝马X7搭配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另外静止时,驾驶员可手动降低悬架40mm,方便装载物品。中控台下方的两个杯架,各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

联系人:潘经理

购车热线:18911587151(可微信)、18902008528

提车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5-7-9 中汽顺合

公司业务:平行进口车销售。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汽车专业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