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一台金色劳斯莱斯库里南车销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当宾利推出添越、兰博基尼推出Urus后,劳斯莱斯也终于 按捺不住推出了旗下首款SUV库里南 (配置|询价),并且在本次深港澳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辆超豪华SUV怎样定义极致豪华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进气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在这个星球上,71%的地方被水覆盖,剩下29%的地方你都可以开着/坐着劳斯莱斯库里南到达。

现如今的这些劳斯莱斯的越野车,基本上采用的全部都是和幻影 (配置|询价)相同的制作标准,而且可以把奢华和典雅的科技元素全部都融入其中,有着更为精彩的胡桃木的面板,甚至加上钢琴的烤漆或者是镀铬的装饰,有几千名工人经过60多双手,花费20多天的打造,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最顶级的一些车型,基本上也没有盖过劳斯莱斯库里南的锋芒。

劳斯莱斯库里南 配置外漆:无尽黑,内饰:黑色/希瓦洛天空蓝/活力橙(特别编辑内饰风格),选装配置:羊羔毛地毯,前排通风座椅,前排按摩座椅,22寸全抛光轮毂,头枕刺绣(活力橙),滚边&缝线(活力橙),定制音响,后排影院(含桌板),单腰线(活力橙),全景天窗,着色仪表台缝线,真皮顶棚,开孔黑木,后排沙发座椅,驾驶辅助系统,发光脚踏-Cullinan,车门自动关闭,后排两侧窗帘,个性钥匙(活力橙色),不锈钢套件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 (配置|询价)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官方证实,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每一辆车的配置内饰都是私人订制,内饰不重复,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独一无二,配得上您独一无二的身份。

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说走就走的旅行,找个从未去过的地方休息便是此刻最该开始的远行。您该独享温泉,侵沐户外并览着超凡风景,不禁会令人浮想联翩。就着温暖的池水,枕着漫天的星空,放空一年的心绪。

谢谢您的观看,看的不过瘾更多车型新闻配置。关注我成为您的私人顾问 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一条龙服务。让您在汽车配置 改装汽车装饰改装深度解析、全方面少走弯路 每天更新讲解。谢谢关注搜索15686041129黄蓉电话同微信输入您想了解的车型 自动回复 了解市场每天行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

咨询电话:15686041129(同微信)黄蓉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