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正式启动

固特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启动
固特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启动

固特异轮胎橡胶于2015年3月26日宣布,其位于中国的首家研究开发中心正式启动。

这家业界领先的研发中心坐落于固特异全球最先进的普兰店工厂。该研发中心的成立将助力固特异拓展在亚太区的业务能力提升,尤其是面向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加快高品质、高性能轮胎的研发速度和效率。

固特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莱默(Richard J. Kramer)先生表示:“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和增长最快的乘用车和商用卡车市场,也是固特异全球发展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成立的中国研发中心,是我 们全球创新网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全球轮胎行业创新中的领导地位。”

将中国研发中心选址在普兰店,进一步彰显了固特异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和对地方政府一贯支持的回馈。设立中国研发中心可以通过市场需求和产品开发 之间的直接互动以及加强本地业务能力,推动固特异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研发中心的启动,还能为固特异在中国参与更多全新的配套业务提供有力支持,包括新能源汽车。

克莱默表示:“现在是我们提升在中国市场业务能力,并持续保持与客户紧密关系的一个好时机。我们已经与众多汽车厂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而通过投资建成新的研发中心,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拓展产品种类,加快市场投放的速度,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价值。”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