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SINOPEC赛派润滑油新品推介会召开

2015年3月26日,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中石鑫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石化SINOPEC赛派润滑油2015新品推介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京津冀各地的150余名合作商应邀出席。推介会以“国际品质,辉映中国”为主题,由特别定制的新品宣传片开场,通过专家解读、产品Show、互动抽奖等环节,让合作商对赛派润滑油的品牌历史、生产基地、研发技术、质量保障、售后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中国石化SINOPEC赛派润滑油新品推介会召开
中国石化SINOPEC赛派润滑油新品推介会召开

另外,当下最受关注的是空气与健康问题,城市雾霾、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等热门议题也都成为了推介会极具特色的组成部分。

携手新加坡裕廊工业区,践行中国石化全球化品牌战略

SINOPEC赛派润滑油是中国石化在新加坡生产的高端润滑油产品,更是中国石化全球化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2014年,中国石化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荣升至第三位。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旗下的专业润滑油公司,公司以“高科技、高品质、国际化”为企业发展目标,国内市场推广“长城”品牌,长城润滑油已经连续4年斩获国内润滑油行业品牌力第一的殊荣。而在国际市场推广“SINOPEC”品牌,2013年7月,位于新加坡裕廊工业区的润滑油脂生产基地正式投产,SINOPEC新加坡工厂占地约60亩,产能为 10万吨/年,实现了产品和技术的同步输出。

汽车制造商OEM权威认证,彰显高端润滑油顶尖品质

依靠品质和实力的保证,SINOPEC赛派润滑油赢得了众多知名企业的信赖。在汽车界获得了奥迪、奔驰、宝马、福特、沃尔沃、丰田等世界多国汽车制造商的OEM权威认证。公司以“SINOPEC”品牌推进国际市场开发,已在东南亚、澳洲、欧洲、南美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经销网络。目前海外销售量是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市场占有率在逐步提高。

中国石化SINOPEC赛派润滑油新品推介会召开
中国石化SINOPEC赛派润滑油新品推介会召开

严苛的质量监管,每一滴油都源自于高品质的国际标准

2014年,SINOPEC赛派润滑油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首先是想让国内消费者享受到真正全球品质的润滑油产品。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所谓进口润滑油,大都为进口品牌,采用国产基础油,国内灌装,执行国内标准。而“SINOPEC”每一滴油,都是采用海外高档基础油和添加剂调和,是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和检验的。

其次是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高档汽车和进口机械设备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迅速上升,“SINOPEC”作为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端产品,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差异化的高端需求。

目前,国内汽车后市场规范化和标准化程度不高,法律法规还不健全,市场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各厂商之间竞争处于无序状态。因此,SINOPEC润滑油充分利用中国石化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使命,纯进口产品的高信誉度,规范市场运作模式,营造有序的市场环境,对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福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1818655243 用户1818655243新浪网友

      SINOPEC(赛派)润滑油是中石化在全球的高端润滑油产地新加坡,利用原则全球的优质基础油资源,优选全球先进配方,使用最前沿的研发技术和顶尖的生产工艺,以最严苛可靠的质量检测标准,研制推出的具有国际品质的高端润滑油品牌。有些不法商家把美孚、壳牌说成进口产品,其实美孚、壳牌早已国产化,外国的牌子中国制造。<br/>我公司经销代理SINOPEC(赛派)品牌,有需要可以联系15065336581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

      05-11 17:3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