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你会省油 不注意这几点照样白搭!

关于车辆保养,好多朋友不是特别清楚什么时候该保养哪些项目,4S店也会利用这一点想方设法的忽悠人。强调一下,关于保养各个车型略有不同,葱哥这次总结一些关于车辆保养方面的经验,让朋友们做到心中有数,给大家做个参考。

经验之谈先注意两点:

1:保养周期按照车辆的保养手册写的进行。(以下我们以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的车型为例

2:每次(1万公里)保养都要更换机油机滤,下表中就不写了。

别说你会省油 不注意这几点照样白搭!
*如本次检查下合格,下次保养需要再次进行检查。

根据车辆使用环境与个人驾驶习惯不同,有些部件可能会提前出现问题,接下来葱哥再列个表,强调一下几个可能提前保养的地方该如何判断:

别说你会省油 不注意这几点照样白搭!

60000公里左右时,会有一些平常不太熟悉的项目,简单做一下说明:

别说你会省油 不注意这几点照样白搭!
车辆除了做到定期保养还是不够的,在日常时,建议大家随时观察车辆情况。

最后再次强调一下,关于保养,各个车型略有不同,但这次的整理至少能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做个参考。(汽车洋葱圈)

想和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网友一起畅聊购车用车经验?有实际购车用车问题想请教专业编辑?想多涨姿势成为朋友圈的汽车大神?想获得精美小礼品?扫描二维码,直接加入新浪汽车微信群,我们为您准备了上百个车型群和导购群。

1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搜索xlqcll2、xlqcll3、xlqcll4任一一个微信号,添加汽车君为好友,我们会将您拉入相应的微信群;

2 您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3 复制这篇文章的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在朋友圈打开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进群;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