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老人遭宝马女持狗链狂抽 裤子被打掉

环卫老人遭宝马女持狗链狂抽 裤子被打掉
视频截图

[宝马女狗链打环卫工]近日,宝马女持狗链狂抽环卫大爷的新闻引发网友热议。据现场目击者称,宝马女全程对环卫大爷进行语言侮辱,随后竟然拿出狗链对环卫大爷狂抽,环卫大爷的裤子都被打掉了。(来源:山西电视台)

早前报道:太原:环卫大爷VS宝马女闹市扭打满脸是血

来源:山西都市110

时间:2015-09-26

昨天晚上7点左右,太原市五一东街上格外的拥堵。一辆宝马车前面躺着一位环卫工大爷,一直在说自己被打了。而宝马车上的一位姑娘也满脸是血。哎呦,这是怎么了呢?

环卫老人遭宝马女持狗链狂抽 裤子被打掉
环卫工大爷

按住我的头就打。一个人在前头,一个人在后头,两个人按住就打我。打的把我的裤子也掉了,感觉就头晕的不行,手也麻的不行。

大爷的左脸颊上有明显的血迹。大爷这是为啥被打了呢?现场有不少路人围观,说当时看到三个人打的非常激烈。

路人:一直在侮辱那个大爷,老子开的宝马,怎么牛。反正我作为一个旁观者来说,我认为那俩女的就太过分了。

环卫工大爷姓贺,今年67岁。平时就是负责五一东街的清扫工作。那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打起来的呢?贺大爷告诉我们,当时他在清理地上的一些玻璃,就和宝马车上的姑娘发生了争执。

贺大爷:

我看见垃圾跟前打碎一块玻璃,拿的往垃圾桶扔,那个女的说我砸到她车上了。我说往垃圾桶扔还能砸到你车上?两个出来骂我,我就说你把车开的远点不要在垃圾桶跟前,两个人按住就打我。

除了贺大爷脸上有血迹,站在宝马车旁边的一位姑娘脸上也有两个伤口,流了不少的血。当问到事情经过时,宝马车车主却说了这样的话:

我说你万一砸住我车怎么办,他就一直骂我,特别难听。然后动手打了我妹,踢我妹肚子,我就出来拉他,他就打了我。好像拿的个扫把,后来就报了警。

宝马车车主的妹妹:

我们可能是被讹了,因为他一脚踹的我肚子上。报警了之后,他可能感觉事情不对,就倒的我们车前了。他说过让你倾家荡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