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司机加油插队遭拦不满 400元钱油加40次

现场图
现场图

开车去加油原本是件很平常的事,16日,市民徐先生却在普阳街与正普路交会处的一处加油站遇到一件令他又好气又好笑的事。一名男子强行插队,并要求工作人员每次只加10元钱的油,共加了40次才罢休。

400元钱油加了40次

“16日8时许,正值早高峰,加油的人特别多,我前面已经排了七八辆车。”徐先生说,“有一辆深色的卡宴车是后来的,他想插队,我们都没给他让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过来制止,没想到那名司机居然直接开到前面强行插队。”

据徐先生介绍,插队的男子身着黑色衣裤,约三四十岁,说话是南方口音,下车后要求工作人员每次加10元钱的油,一共加了40次。

“后面有很多等待加油的人都着急去上班,这样耽误大家时间真是让人很气愤。”徐先生说。

10元钱发票开了40张

插队男子的行为引起了众人不满,排在其后面的一辆Q7车主下车上前与其发生了争执,眼看两人要扭打到一起,大家上前劝开了双方。

“那名男子不但一点愧疚之意都没有,而且还要求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为其开具发票,一共开了40张发票。”徐先生说,该男子前前后后耽误了大家近半个小 时的时间,由于是早高峰,大家都赶时间上班不想惹事,憋了一肚子火。“后面有很多排队的司机都很生气,那名卡宴车车主仍然我行我素。”

工作人员既气愤又无奈

19日10时许,记者来到普阳街与正普路交会处的加油站了解情况。

“16日,我们加油站的97号汽油只有一个加油点,当时排队加油的车比较多。有一位开着卡宴车来加油的中年男子没有排队。”据加油站的一名工作人员 介绍,由于该男子试图插队遭到工作人员的阻拦,便故意和工作人员治气,“他掏出400元钱,大声说给我加10元钱的油,加40次。”

当日值班的工作人员虽然很气愤,但是好言劝阻无效,为了不耽误更多时间,只得无奈地为其加油。事后有人将“卡宴男”的过激行为传到网上,引发众多网友吐槽,大家认为他的所为太过火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国足杨眉 国足杨眉上海

      要在上海这样的不鼻青脸肿才怪,,他妈的开兰博的都照打,你开卡宴算个吊,不管你有没有背景,,挨到我的利益让你玩完

      10-23 10:13

      贼—侠影 贼—侠影湖北武汉

      插队到前面加油站的就不该给它加油!还有那帮开车的一群怂b,看着是开卡宴的就不敢上去管了,开q7的和他打的时候就一起上去干它啊,拉个偏架总会吧,这要是开个普桑的不知道多少人上去踹了。

      10-23 10:25

      玩水22 玩水22北京

      后面排队的是中国人吗?怎么如此不讲规矩?为什么就没有人暴捶丫一顿。

      10-22 16:3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