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驾代步车误入高速迷路 应急道上逆行找出口

10月10日,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开老年代步车误上高速后着急竟在高速上逆行找出口,所幸被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道林大队民警巡逻及时发现,并安全将老人送至子女身边。

老人驾代步车误入高速迷路 应急道上逆行找出口

10日上午,道林大队民警在巡逻至长潭西高速公路2公里处(由北往南)时,发现一辆老年代步车竟在应急车道上逆行,民警立即拦停,没想到下车的是一位 白发苍苍的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今年80岁,从云栖路修车后原本打算驾车回家,一时迷糊就跟着车流进入了高速公路,看不到出口的他,内心忐忑,急忙调头希 望可以沿着来时的路找到出口。

随后,民警将老人带上警车,通知施救队将代步车拖回了学士收费站,并通知了老人的子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306032987 1306032987辽宁抚顺

      这种电瓶车现在好多地方都有,驾驶员基本是老弱病残,什么监管都没有,车没户口,人没驾驶证,但是车跑的可不慢,而且这种车淘宝就能买到,也都不是什么正经厂家生产的,这样的东西安全怎么保障,难道非得等出了大事才有人管吗?

      10-13 11:43

      qnmlgb1234567890 qnmlgb1234567890天津

      我纳闷的是,大爷,你老怎么进的高速收费口?有ETC吗?还是自动取卡?还是收费的是个老太太?[疑问][疑问][疑问]

      10-13 20:5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