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的故事 新浪汽车征集汉兰达车主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出你的故事 新浪汽车征集汉兰达车主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新浪汽车《车致》寻找汉兰达 (配置|询价)车主,我们备了好酒,想要听你和大汉一起走过的风景,以及风景背后的故事,分享给千万网友。

2009年“Highlander”汉兰达车型正式落户广汽丰田,凭借其宽大的空间,实用的功能、丰富的配置、经济的用车成本,很快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7座中型家用SUV中的现象级车型。

现如今汉兰达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已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更加受到市场的认可与追捧。现在它将迎来小改款车型,前脸更加年轻化。

时光荏苒,当年的你肯定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不论岁月如何改变你的面容和体型,不会改变的是你对生活的热爱。来吧,我准备好了酒,你来准备好故事。我们一起来聊聊你与汉兰达所经历的一切。

报名方式:

1.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博

2.私信回复“汉兰达+您的姓名及电话”,举个“栗子”:汉兰达张三18688888888

3.招募范围:北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