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情怀 2016中国国际老爷车展新增展区

两轮情怀 2016中国国际老爷车展新增展区

“中秋假期哪里去,奥森看车蛮有趣”。9月15-16日,由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广播FM103.9、踢轮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九号车库与老车会等伙伴协办的2016中国国际老爷车展就将如期举行。今年的展会相比过往两届的“黄金年代”与“花样年华”,本届的“摩登时光”不仅吸引了百余台经典老爷车来到现场,还首次引入了摩托车展区,如果你有着“两轮承载灵魂”的坚定信仰,还不过来“朝拜”。

两轮情怀 2016中国国际老爷车展新增展区

摩托车展区紧邻军车区,辨识度极高。展区内,你可以看到有着浓重美式风格的复古哈雷、印第安,粗狂的线条、硬朗的造型,仿佛透过机械本体看到了那个疯狂的年代,疯狂的人。

两轮情怀 2016中国国际老爷车展新增展区

此外,你还能看到风格迥异的Vespa专区,浓浓的罗马假日之风扑面而来,是不是已经在自动脑补奥黛丽·赫本驾驶着1951年Vespa 125 FAROBASSO驶过古罗马竞技场那温馨、浪漫、惬意的场景了吧。除了“常见”的两轮Vespa车型之外,还有三轮的Vespa side car,是不是很稀有、很少见的,想不想一睹真容。

不知从何时起,Café Racer的改装风潮席卷了两轮世界,车展现场你不仅可以看到原厂的BMW RnineT,还能看到味道香醇的Café Racer改装款BMW RnineT。另外说到复古风,当然少不了,极具特色的纵置双缸的Moto Guzzi V7,相信它一定会让你过目不忘。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看到本田NSR PGM2 250、1969年本田CB750、1950年美国年代风格chief classic等极具时代特色的摩托车,这么有文化、有格调的场合,你还不来吗?

嘿嘿嘿,看到此处有彩蛋有,9月15日上午9:30-10:15我们将举行“复古骑行”活动,起点与终点都在奥森公园西门,长度大约在5公里左右。想参与到骑行的队伍当中来吗?没问题,但前提是你需要穿得足够复古且有品味,骑行结束之后,我们将评选出最佳着装哟!并有神秘礼物相送。

两轮情怀 2016中国国际老爷车展新增展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