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人齐聚北京奥森 经典老爷车点亮中秋

五万人齐聚北京奥森 经典老爷车点亮中秋

2016年9月16日,由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广播FM103.9、踢轮胎(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奥森汽车主题公园暨第三届中国国际老爷车展在中秋花好月圆之夜圆满结束。本次老爷车展在15日、16日两天共吸引了近5.5万人来到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观展,为经典老爷车车迷、车主们以及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不可多得的复古汽车盛宴,百余台经久不衰、各具风韵的经典老爷车,用自己的魅力与历史惊艳京城。

五万人齐聚北京奥森 经典老爷车点亮中秋

本次展会占地3万平米,共有117台经典老式汽车和34台经典摩托车到场助阵,创下了参与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车辆数量的新纪录。从战前的劳斯莱斯、莫利斯、宾利等经典品牌,到二战期间伴随盟军胜利的威利斯,再到战后的凯迪拉克、林肯、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众多经典车型让到场来宾大呼过瘾。

五万人齐聚北京奥森 经典老爷车点亮中秋

其中斯柯达的费利西亚、宝沃汽车曾经经典的伊莎贝拉、充满意大利风情的Vespa挎斗摩托、沃尔沃C202全地形车、稀有的劳斯莱斯银影等众多优秀经典车型在15日依次登台亮相,角逐本年度经典车型大奖。在优雅的曲线、经典的轮廓背后,更是世界汽车百年历史创造与传承的光荣与梦想。

五万人齐聚北京奥森 经典老爷车点亮中秋

16日广汽丰田特约的复古音乐会上,Mr.Miss乐队让观众与车迷们拥有了一个难得的午间时光,慢下来聆听那些曾经的经典旋律与回忆。本届活动还融入了更丰富的环节如VR体验、复古单车骑行、微博摄影大赛、复古着装评选等活动,同时还设立了复古集市:故宫淘宝创意文玩、言几又文艺书吧、黑胶唱片、手工皮具、复古自行车、海纳纹身、复古花卉,打造一个高端、多元、欢乐的复古汽车主题乐园,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中秋出行的绝佳选择。

五万人齐聚北京奥森 经典老爷车点亮中秋

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汽车文化还没有真正兴起,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本着推广汽车文化的目的,努力填补中国汽车在汽车文化及老爷车文化方面的空白。同时,活动得到了玖号车库、老车会、宝沃汽车中国、广汽丰田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的百家媒体在开幕式当天到场对于本次老爷车展进行了专题报道。

五万人齐聚北京奥森 经典老爷车点亮中秋

虽然中国汽车走入家庭的时间尚短,但我们的车迷与车主也非常期待接触到国内顶尖的经典老车文化,虽然我们离世界的老爷车活动水平还有差距,但我们又一次踏出了扎实的一步,为中国汽车文化再添色彩。

五万人齐聚北京奥森 经典老爷车点亮中秋

作为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发起的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在本届汽车主题公园同期,新浪汽车、踢轮胎联合北京祥龙博瑞集团联合发起汽车大集,也让到场的准车主们享受到了实惠购车的体验,短短两日就得到1756张订单的成绩。新车动态体验区的宾客络绎不绝,有些热门项目甚至需要排队10分钟才能体验到。本次老爷车展的成功举办,再一次为广大市民、车迷与车主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让汽车文化继续在中国扎根发芽。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