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

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进入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开新浪新闻看视频 提升3倍流畅度!

视频:第四代Suzuki Jimny官图流出,预计7月5号正式发布

第四代Suzuki Jimny官图流出,预计7月5号正式发布,日本市场有两种版本,分别是配备658 cc R06A 涡轮增压三缸的Kei Car版,和1462 cc K15C 自吸直列4缸的宽体版Jimny Sierra;国际市场可能还有另外三种动力配置:998 cc K10C 涡轮增压三缸,1242 cc K12B 自吸直列4缸,1242 cc K12C 双喷射自吸直列4缸。 第四代的方形盒子设计被很多媒体称为Baby-G,但其实这是对Jimny第一,二代 SJ & LJ车型的传承。在70,80年代,越野车大都是这种风格,除了熟知的Benz G,还有Nissan Patrol - 日产途乐(60,160,260),Toyota Land Cruiser - 丰田陆巡(J50,J60,J70),Land Rover Defender - 路虎卫士,Range Rover Classic - 初代揽胜等。

吉姆尼
指导价:停售
级别:小型   SUV

推荐视频

加载中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