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

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进入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开新浪新闻看视频 提升3倍流畅度!

巴黎车展:斯柯达柯迪亚克RS & VISION RS概念车亮相

斯柯达柯迪亚克RS正式亮相,外观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同时增加了更突显运动风格的装饰元素,是目前的“纽北”最速7座SUV。匹配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176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DCC动态底盘控制、四驱系统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也一应俱全。新车还将使用声浪提升系统,让发动机的声音更加美妙。不过可惜的是,这款柴油发动机基本无缘国内。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 在2018巴黎车展首发,成为斯柯达品牌未来在紧凑型车领域的设计指导。Vision RS概念车配备1.5TSI发动机(110kW)以及电动机(75kW)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其将提供普通、纯电以及运动三种模式可选,支持能量回收的同时也可在2.5小时内充满电池组。

柯迪亚克(进口)
指导价:未上市
级别:中型   SUV

推荐视频

加载中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