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一夜间68辆车被划 车漆谁负责?

新浪看点

关注
10辆车被划 黑手竟是六旬老妇

来源:新浪看点

日前,杭州城北的北景园菊香苑小区内,有68辆汽车同时被人划伤,有的车身达20多条划痕,有的车还被刻上了难以入耳的脏字……然而,小区里没有一个摄像头,好不悲催……

被刮花的车漆到底怎么办?还有网友发言:“车停在小区楼下,无缘无故被人从前门刮到后门,1米多长,车漆已经被完全刮透,各种心痛。”先别急,今天小i(微信号dycwesc)就跟大家说说关于车漆那点事。

小伙夜间骑车遇车祸 急寻逃逸肇事车辆

买没买划痕险区别很大

“有纠纷”的划痕,不赔!

如停车不规矩,亲戚的孩子不懂事划了自家车,划痕险是不管赔付的。对于鸟屎落在车漆表面造成的腐蚀、被人泼了油漆导致车漆损伤,划痕险是不管赔付的。

一条划痕两个面?

车身右侧一条划痕,修车师傅说要补2个面,1000大洋……欺负我不懂啊,什么两个面,不就一条划痕吗?看上图就知道了,汽车补漆是按面来划分滴。

细小刮痕

补救用品:细蜡、粗蜡轻微刮花的漆面损伤部位是在面漆的表层,可通过打蜡修复。用混合剂处理,直线式的擦拭方法,再打上粗蜡、细蜡,由内往外的方向,刮痕几乎都去掉了。也可以把牙膏涂在浅划痕处,用柔软的棉布逆时针抹,既省钱,又好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