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马力明明很强 为什么还是觉得车很肉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究竟怎样的动力表现才算是动力好?对于很多键盘车神来说,硬件、账面数据就代表了一切,比如说V6、大排量就比较猛。然而,这些都是不准确的。

涡轮与自吸发动机声音的区别

其实硬件只是汽车性能的一个基础,也可以说是底子,关键还是要看厂家本身的调校和匹配本事,这就好比如高手使用手中的一把木棍都要比菜鸟的圆月弯刀厉害,如果只是作硬件的对比还有账面数据的高低分析,那么汽车真的太简单了。

本田推全新引擎和10变速器

首先传统燃油汽车的动力来自发动机,但是这仅仅只是一个来源,要将发动机输出的动力转化为驱动汽车行进的力量还要经过变速箱和一些传动件,最后才到达轮胎上。很多时候变速箱也是觉得动力输出好坏一个关键部位。除了动力总成的实际出力情况,在行驶过程中动力总成对于驾驶者作出请求的响应也是评估汽车动力性能好坏的一个关键指标。

正的动力性良好的车子,会在你踩下油门后积极地降挡来给到你更好地扭矩输出,从而获得大的加速度来去完成起步、超车和急加速等动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