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共计485万辆 大众即将召回42款车型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日本高田公司因气囊门申请破产保护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3月12日起,分批陆续召回以下部分汽车,共计4860029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驾驶席或副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

安全气囊是辅助安全系统的一部分

事实上,高田气囊坑的品牌可不止是大众,还有诸多品牌,例如宝马、马自达、本田、丰田等等,在这种口碑下滑、大范围召回理赔下,高田气囊在今年的6月份已经申请破产保护,而它也传出被中国供应商收购的消息。

这样追尾 安全气囊也没用

这个曾经是世界第一大的安全气囊供应商,这次就因为这个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而破产,实在是令人唏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