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同事说吉利博越胎噪大 我挥手给了他一巴掌?

新浪看点

关注

博瑞尊雅型共推2.4L以及1.8T两个配置车型

来源:新浪看点

当美丽新疆邂逅吉利博越,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博越四驱版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和15.78万元,外观上与两驱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车尾的AWD标识,同时车内也多一个四驱锁止按键。

另外,四驱版的1.8T发动机同样采用了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85N·m。

[到店实拍]吉利博越详解

官方宣称NVH性能提升了15%,油耗降低了3.7%。实际体验下来,车内噪音抑制情况确实有变化,关上窗户,发动机的噪音确实不大,但胎噪表现比较一般,博越四驱版配备了固铂DISCOVERER HTS系列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这款轮胎针对中高端城市SUV开发,兼顾了静音、舒适、越野三个方面,体会到抓地力比一般轮胎稍好,噪音大点也可以接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是自古不变的真理啊。

五分钟看懂吉利博越

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没有双离合变速箱低速跟车的顿挫,但整个动力表现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够用但不运动,这也和其两驱车型的特点相吻合。

起步时,灵敏的油门调校会有点“向前窜”的感觉,但到了中后段动力输出又有些平缓,这和IX35很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