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中国月销量很差的2款车 惨到让人流泪!

新浪看点

关注

众泰大迈KX7

来源:新浪看点

销量差不丢人,但销量差到一定程度还是有些忧伤的。惨到让人流泪!

现代Ix25

销量:1122辆

韩系车今年实在是命运多舛,在7月销量刚刚有所回升的现代汽车,8月又爆出了供应商断供停产事件。8月仅售出1122台,同比下滑85.8%。其实,现代Ix25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有原因的。1.6起步稍弱,特别是等红灯时起步慢,有条件可直接上2.0或带T。

情报局之北京现代伊兰特EV

2。天窗异响有不少车友反应了,建议厂家确实改善。3。价格相对同类合资车没有太多优势,另外贬值太厉害,是棒子车的通病。4。油耗相对其它车要稍高,小马拉车的结果。

众泰大迈X7

8月销量:1500辆

新上市不久X7还是大卖了两年多的X5,8月的批售量1500辆这个尴尬的数字。这款车的有点模仿的嫌疑,但是颜值还是很高的。

但是内饰上有点缺点,国产车的性能可能没合资车好,还是要差了点,还有油耗也蛮高点。其中只有高配车型,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车型都没有,座椅没有电动调节也让人有些遗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