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在自主品牌范围内 谁才是三大件之王?

新浪看点

关注

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偏向运动风格

来源:新浪看点

自主品牌三大件到底做得如何?除了颜值以外,三大件几乎关系到品牌的生死,而且有些自主品牌在这三大件上都还不属于自主研发。

毕竟,三大件是唯一能代表汽车技术水平的部分。到底我们日常面对的什么哈弗h6宝骏510,还有长安一些车型等等,这些个自主品牌,在三大件上到底有怎样的造诣呢?

[萝卜报告]2017哈弗H6 Coupe

首先得了解爆款的故障发生率,哈弗H6,刹车异响3.69%;宝骏510挂档不易4.13%;传祺GS4怠速车身抖动4.17%;吉利帝豪,怠速不稳3.89%;长安逸动挂档不顺,换挡延迟4.19%。这都是我们常见爆款故障率的问题,就算是他们销量很靠前,但是这些问题都还时有发生。

虽然长城的1.5t发动机相貌平平,但是人家搭载在哈弗h6身上就能得到一个很好的体现。如今搭载的2.0t发动机,也要哈弗h6得到了一个,质的升华。

长安汽车和车势科技合作的数字体验店

在传动方面并不是简单的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甚至还加载双离合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长安在变速箱的得来,并没有在国内,而是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主导研发。

上汽又是如何表现的呢?MG、荣威在部分车型的销量上也是比较突出的存在,并且马云投资融威就是看中了,荣威,再上去的能力以及他三大件的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