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国产新款普拉多配置曝光 增3.5L入门车型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国产新款普拉多或增3.5L入门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新款普拉多的配置信息在网络上曝光,未来或将取消2.7L车型,仅提供3.5L发动机一款动力。新款普拉多的海外版本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有消息称国产车型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发布并上市。

SUV对比 途锐VS普拉多VS大切

目前新款普拉多海外版仍然提供的2.7L发动机,但因为该发动机不能应对国内的第四阶段油耗限制而正式停产,所以未来国产新款普拉多将仅提供3.5L一款动力。从车型来看目前能确定新款普拉多将推出至少4款不同配置,而全新的3.5L入门级车型(TX廉价版)则是新增车行。

丰田工厂汽车冲压生产线探秘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普拉多将标配7座,并且TX-L以上将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同时新车还将增加全景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LED远光灯、LED雾灯、座椅通风、胎压监测等诸多配置。另外,新车还把将老款的全时四驱系统换为分时四驱系统。

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仅提供一台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相比现款没有变化,同时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