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售93.80-149.80万元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售93.80-149.80万元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奔驰新款S级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让其更有辨识度,并且针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0-149.80万元。

小伙开七千块的奔驰S级上学 女友不高兴

外观方面,新款S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从现款车型的四横幅式改为双三横幅式。而大灯方面,新款S级采用新E级所配备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

内饰方面,奔驰新款S级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中央多媒体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整合在了一个平面内,进一步凸显豪华感。另外,新车还加入了双拇指控制系统。

奔驰S500改装VIP风格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监测限速路标自动调节车速功能、车载行人监测功能、转向盲区辅助功能、远程停车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S320L搭载了现款的低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S 350 L车型搭载中等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马力。S450搭载了高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传动方面,将会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