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汽大众桑塔纳和一汽大众捷达 你该选择谁

新浪看点

关注

捷达2015款搭载了大众汽车领先的1.4L和1.6L EA211发动机

来源:新浪看点

买个车有多纠结。最近一直有人问:想买个七八万的车,大众捷达和桑塔纳我改选择谁,今天就来给大家唠叨唠叨这两款在神州大地遍地跑的神车。

如果大家买着两款车,大家比较注重什么,外观、发动机、底盘、空间等等,然而这两款车发动机都是EA211,底盘也一样(前悬架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速箱也是一样。

Cross桑塔纳基于桑塔纳·浩纳打造

通过对比这三样,大家其实心里稍微踏实一些,毕竟都一样,选哪个都可以;然后说说尺寸

在长宽高上,捷达占着最大优势,只有宽,桑塔纳占优势;但是从这两款车的亲自体验上,桑塔纳还是比较大的,大家不妨去4S店试试,

从外观看,桑塔纳给的尺寸感觉还是比较大的,捷达有点小巧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如果大家比较在意行李箱容积的话,还是选桑塔纳,毕竟一个466、一个442,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同样10万元 吉利和大众差别这么大?

其实两款车,差别最大的还是外观,但是从外观上来做推荐的话确实不好推荐哪一款,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审美观点都是不一样的,选择哪一款全靠心;从配置上来说,捷达稍微比桑塔纳好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