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接受预定 续航499km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接受预定 续航499km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子品牌EQ的首款车型近日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基于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将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8马力,续航里程可达499公里。外媒报道称这款尚未正式亮相的全新车型已经收到了2000多份订单。

奔驰A Sedan概念车发布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于2016巴黎车展上亮相,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其前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由蓝色的LED光带相连,时尚感强烈。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黑色面板上的红色条状尾灯与“T”形前脸样式相近。

内饰方面,EQ概念车采用了倾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24寸超大液晶屏十分抢眼,能够个性化显示所有相关的车辆信息,包括车辆状态、交互式导航、实时计算的续航里程等等。EQ概念车的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虚拟按键,未来感十足。

新物种来袭 奔驰X-Class概念车宣传片

动力方面,EQ首款量产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5秒,最大续航里程约499公里。根据外媒的消息,预定该车需要支付2500美元(约合1.7万元人民币)定金,而新车预计要等到2019年才能正式交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