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盘点那些容易激发路怒症的驾驶行为

新浪看点

关注

来源:新浪看点

现在路上的车越来越多,而驾驶者的素质又是千差万别,每天在路上都会遇到一些或要命、或作死、或欠打的司机,而他们的驾驶行为着实让人很气愤,极为容易引发他人的路怒症,甚至交通事故。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样的行为都有哪些吧!

1、未按规定使用远光。这种人我们叫他们远光狗,我们在城市路面正常驾驶的时候都不会开远光灯,遇到对象开远光灯的都会把自己的转向灯手柄往上抬两下提醒对向车辆关闭远光,大多数的司机都还是配合了,也不排除有个别缺德的司机装作没见到。

“路怒男”踹车后径直撞倒碾压对方

2、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出口处紧急刹车变道驶离。这样的行为浩叔还会经常遇到,而且是在最中间的车道上前车突然刹车变道驶离,这样极易造成后车追尾。有一次遇到这样的人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右边车道一辆中巴车加速而过封死了他的去路,当时那心里一个痛快啊!

3、来回反复并线。如果是一个有实力的车做出这样的行为,我会很赞赏(赞赏但不赞成),他开的很刺激而且不会影响到我的正常驾驶,因为他比我快。但是有些没实力的人这么做就会让人很厌恶了,有些近似于上一条的行为。

高速路上互相别车爆发“路怒症”

4、挑衅,开车挑衅别人公路飙车。这样的行为发生的不多,但是确实很危险。浩叔以前偶尔会在公路上开快车,现在已经完全拒绝“公路飙车”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