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2018年推出 一汽-大众T-Roc白车身下线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2018年推出 一汽-大众T-Roc白车身下线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一汽-大众VW276项目(即大众T-Roc国产版)的首台VFF车身正式下线。作为大众最新的SUV车型——T-Roc已经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其将于2018年由一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国产版车型轴距将加长85mm。

实拍大众Cross blue

T-ROC出自大众最新的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也就是和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所以车身比例和途观L有着高度的相似。不过T-ROC的车身尺寸要比途观L效率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差不多与本田缤智处于同等水平。不过这并不是它的最终身材,明年由一汽大众国产之后还会进行加长,但加长多少还不确定。

T-ROC在辅助驾驶方面的配置也算是同级别顶尖水平,行人监控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和车道保持等一应俱全,手动挡车型的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在30km/h到210km/h工作,而DSG变速箱,调整范围则是从0到210km/h,也就是支持自动跟车启停。

尺寸超途锐 大众Atlas SUV

T-ROC在欧洲市场将搭载1.0T、1.5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柴油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还会有提供四驱系统车型。不过未来国产之后首先柴油版车型可能会被取消,汽油版1.0T和1.5T发动机可能也会换成大众国内最大范围应用的1.2T和1.4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