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吉利9月销量爆表 博越让途观说佩服

新浪看点

关注

来源:新浪看点

10月9日,吉利正式公布了9月份销量情况,数据显示9月份吉利销量达到108,872辆,同比增长达42%。而今年1-9月,吉利累计销量已达827,108辆,同比增长达80%。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年110万辆销量目标的75%。

SUV方面,博越销量达26317辆,不仅创下年度新高,而且同比增幅达87%,这其中既是产品性价比高、市场认可的结果又和博越产能逐步得到释放的结果。尤其是随着博越四驱版开始放量,博越销量向上走将是大概率事件。

旭子试新车 吉利远景SUV

帝豪GS和远景SUV在9月销量也纷纷破万,一款是跨界SUV一款是老GX7的拉皮车如今经过吉利鬼斧神工的修改和推广后也大步迈入万台俱乐部,形势十分喜人。此外,随着远景X1和远景X3等小型SUV的上市放量,吉利在SUV方面的表现也就更变得值得期待。

新远景和帝豪gl销量分别为11192辆和12091辆也纷纷踏入万台俱乐部,出彩的表现更让吉利锦上添花,而这也意味着吉利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已经具备了绝对领导权,不论是新远景、新帝豪还是帝豪GL都表现喜人,并且随着改款换代车型推出,其销量仍有上升空间。

城市SUV也能越野!看吉利博越穿越白马山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上市时间增长,吉利博瑞的销量表现开始出现下滑,9月份销量仅仅为3828辆,不过这在B级车自主品牌普遍失语的大环境下,能有如此表现也已相当不错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