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敢卖18.88万起!吉利领克01靠谱吗?

新浪看点

关注

来源:新浪看点

当人们都在尽情享受难得的十一假期时,领克又来凑热闹了。一张来路不明的领克01的售价图在汽车论坛和社交媒体广为传播,顿时引起各方关注。

领克01作为重磅车型,官方预热良久不足为怪,在吊胃口的前提下,还不忘带波价格上的声势,这让领克到哪都是个舆论焦点,但是对于爆出18.88万的售价来说,后期能保证卖的好吗?

豪华基因的SUV 国产车的价格 领克要火!

VOLVO同宗的混血领克实力不俗

根据吉利方面的说法,领克01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其安全性能和发动机技术都有沃尔沃把控,硬实力还算不错。作为沃尔沃和吉利的混血儿,领克01的“三大件”有着不俗的实力,相信其品质在自主市场也能做到很好的引导。

领克01的外观造型之所以说“丑帅”,是因为这款车的造型的确有着不羁的设计风格,乍一看前脸和大灯,有点像老款卡宴,但又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国人买车除了安全和面子,向来是看眼缘,一款车的造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卖的怎么样。

吉利 博越 视频 —— 智能刹车

领克01的内饰也是向高端和豪华看齐,内饰非对称式设计非常简约,有着强烈的北欧风格。相信会讨的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的中控屏等,这些具有科技感的设计也提升了驾驶者的视觉享受。

领克01搭载来自沃尔沃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Ps和190Ps,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