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配置有惊喜 新款翼虎/锐界即将上市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正面图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向SUV车系逐步偏移,对此,长安福特积极应对,从2016年中旬开始,旗下两款核心SUV车型翼虎和锐界陆续升级上市。长安福特日前官方宣布,在10月12日即将开幕的杭州车展上,2018款翼虎和2018款锐界将一起上市,两款新车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包括增加感应式后备厢尾门、车辆远程启动等多项功能。

长安福特环抚仙湖超马启动

在配置方面,两年款车型均有不错的提升。其中2018款新福特翼虎EcoBoost 180两驱/四驱豪翼型增加感应式后备厢尾门、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带随动转向),在视野较差的环境中,HID氙气大灯能够提供更好的光线穿透效果,且照明效果相比传统卤素大灯更好。

此外,2018款新福特翼虎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四驱尊翼型增加福特派互联,可实现车辆远程启动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人机交互属性,在天气较热或较冷的环境下,远程启动能够提前进行热车,给予车内适宜温度。

试驾长安福特金牛座

由于两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作出升级调整,所以预计在动力方面两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