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吉利、长安销量均破10万,自主品牌迎来好时代

新浪看点

关注

来源:新浪看点

作为自主品牌最强的三家车企,吉利和长安率先公布了九月销量,其中吉利九月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达到10.88万辆。长安也一扫颓势,九月其自主品牌乘用车(不含商用车和微面)销量也突破10万辆,达到10.35万辆。

长城汽车总销量为10.2万辆,但如果按乘用车统计的话(皮卡除外),为9.07万辆。

吉利汽车

吉利本月销量是首次突破10万辆大关。旗下车型包括轿车和SUV在内都表现出色。

从销量来看,帝豪和博越都超过了2万辆,帝豪GL、帝豪GS和远景SUV都破万,很均衡。如果吉利MPV车型上市的话,其销量还会更高。

吉利博越海南试车场高环试车

从吉利的产品线来看,帝豪、远景和远景SUV都可称为“老”车型,但通过多次改款后产品力逐渐提升,愈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具有成本优势,持续热销,这种策略也值得其他自主品牌学习。

长安汽车

长安在今年经历了一段调整期,随后果断进行了官降。官降之后销量回暖,在九月销量中顺利破10万辆。

从长安的销量构成来看,SUV占主力,九月长安SUV的销量突破6万辆。另外,MPV销量也不差,凌轩、欧尚A800和欧尚、欧诺都表现不错。轿车相对就比较低迷。

长安汽车和车势科技合作的数字体验店

本月长安表现最抢眼的是CS75,作为长安旗下的老将,进行官降之后其性价比爆棚。CS75无论是尺寸、动力还是配置,都几乎没有槽点。而且上市时间较长、保有量大。甚至在一二线城市都很常见。

另外,作为今年的重磅新车,长安CS55的销量也持续攀升,月销已经逼近1.5万辆,作为一款颜值颇高的产品,月销突破2万并非不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