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多数车企前三季度任务完成率不足75%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9月份的销售数据,其中显示,乘用车共销售234.26万辆,环比出现了24.92%高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27%;截至9月末,今年前三季度乘用车共销售1715.05万辆,同比增长2.38%。

韩系车打价格战 现代推小型SUV年底上市

虽然增长幅度属于微增长,但随着不断有新品牌进入,分散了销售数据,导致部分汽车企业的销量不增反降。2017年的日历已经翻过了3/4,仍有多家车企的销量未达到全年销售目标的75%。

乘用车市场的三大巨头——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和上汽通用仍保持了自己的地位,9月份销量排名依然稳固在前三名。销量排名中,仅有三个自主品牌入围前十,它们分别是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和长城汽车。

9月份韩系品牌出现明显回暖,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微博) 均出现了环比大幅增长,前者9月销量达到8.5万辆,环比增长超过60%,后者的销量虽然仅为4万辆,但是相对8月份的数据已经出现超过70%的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