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2018款DS 4S,售17.19-22.99万元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2018款DS 4S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并增加了注重运动氛围营造的Performance Line车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9-22.99万元。

2018款DS 4S 厂家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HP 悦动型 17.19
30THP 炫动型 18.79
30THP P-Line运动型 19.59
30THP 奢华型 22.99

1、增加Performance Line车型

2、天窗尺寸增大

3、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DS全系:法系豪华添科技升级期待市场认同

外观方面,新款DS 4S并没有什么变化。而新增的Performance Line版车型则是增加了运动元素,该车型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圈,并配有专属的外观徽章、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及黑色扰流板等,使得整车更显运动风格。

新款DS 4S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屏车机系统,其集成有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导航功能,而触屏下方的按钮控制区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的天窗尺寸增大,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DS 4S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提供了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等功能,对于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有着明显的提升。

女神最爱 DS 4S实拍

与此同时,新款DS 4S的部分车型会增加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增加一款浅色内饰,更加温馨。而新增的Performance Line车型内饰采用了专属的红/黑双色主题,并且在铝合金踏板、座椅靠背等多处增加Performance Line标识,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仅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