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18万提别克GL6 全车很完美 1.3T动力不足是遗憾

头条文章

关注

来源:新浪看点

近日,家住海南三亚的一位网友吴先生就在当地的上汽通用4S店提到了海南首台别克全新6座家用MPV——别克GL6,蓝色,顶配,落地价18万左右。

新车从侧面看,感觉比比亚迪宋MAX更加修长,有点真正MPV的味道。像宝骏730、长安凌轩这种,基本还是没有脱离面包车的样子。顶配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很帅气。

[萝卜报告]之全新别克GL8

新车内饰方面和别克GL8不是很像,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感觉比GL8的仿木纹好看。看上去时尚、大方,没有木纹饰板来的那么深沉、压抑。中控台布局很合理,各个按键简单、明了,不过中控液晶显示屏个人觉得尺寸小了点,如果能换成比亚迪宋MAX的超大触控屏那就完美了。

别克GL6配备了两段式全景天窗,可以正常开启,这点比宋MAX的全景天幕来的好。全景天幕不能开启,人坐在车内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此外,别克GL6的第三排空间也很大吴先生升高175,坐进第三排头部空间很充足,腿部空间还剩两指。

[到店实拍]别克威朗GS

最后,吴先生说:“动力方面是别克GL6的弱项,该车搭载了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市区跑跑还行,一上高速本性就露了出来,比较无力。虽然其他方面都很完美,不过动力这个缺陷还是很难弥补的,花了18万,说实话有点后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