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上市 售7.88万起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低于起亚K3车型,针对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做出了提升,新车推出搭载1.6L发动机共4款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7.88-10.98万元。

苏南永对东风悦达起亚的爱与诚

全新福瑞迪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中网也从网状改为了横辐式,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设计简约,尾灯造型修长,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福瑞迪采用环抱式设计和T字型中控台设计,中控有一款悬浮竖立的8寸触控屏,下方为自动空调区域,并带有空气净化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采用比较常规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科技感而言。

车载互联方面,新车搭载与百度共同开发的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天窗、座椅加热、自动尾门、胎压监测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

起亚豪华车外观不输奥迪A6 车长近5米

动力方面,全新福瑞迪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0.7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