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携众多新车正式上市

头条文章

关注

来源:新浪看点

本届广州车展,奔驰带来了旗下多辆重磅车型,其中有亚洲首秀的EQ车系全新概念车——EQA,也有新一代S级轿车,更有受性能迷们万众瞩目的AMG E 63 S 4MATIC+特别版,车型阵容可谓庞大。

在前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带来了EQ车系全新概念车——EQA,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EQA在国内进行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于电动紧凑级两厢车,预计2020年上市销售,并且有望引入国内。

奔驰E级Coupe 发布 外观优雅再创性能高峰

外观方面,EQA仿佛就是Generation EQ和Concept A Sedan概念车的合体,整车笼罩了很浓郁的概念+电子元素,这一切都代表着奔驰未来车型的设计思路。车头方面最亮眼的地方非电子中网莫属,其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显示不同的颜色状态。

奔驰EQA概念车基于奔驰全新纯电动车ME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285*1810*1428mm,轴距为2729mm。车辆侧面非常紧凑,尤其是饱满性感的小屁股让观者着实喜爱。而尾部则非常符合概念车和电动车的属性,整体设计前卫,科技风格浓郁。

你知道宝马7系避震系统有多牛吗?

动力方面,EQA概念车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99kW,最大扭矩为500Nm,动力电池将采用一块容量为6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