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还能更快 1.9秒百公里加速的Roadster只是低配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在上周发布TeslaSemi电动卡车时,特斯拉还同时宣布了升级版特斯拉Roadster跑车。1.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已经无比惊艳,但该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此。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1.9秒百公里加速其实只是低配版Roadster,该公司还将提供高配版。他周一早间写道:“我应该澄清一下,这只是低配版的性能。还将有一套特别选装包可以将其提升到新的水平。”

新一代Roadster将于2020年上市,1.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使之成为当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甚至超过了2017款布加迪Chiron和2014款保时捷918 Spyder。

Model S P85D在2014年末发布时的“疯狂模式”可以实现3.2秒百公里加速,2015年的Model S P90D的“荒唐模式”则达到2.8秒,目前的Model S P100D更是达到了2.3秒。

虽然还不清楚搭载“特殊选装包”的Roadster究竟有多快,但它似乎准备把燃油车远远甩在身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