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15万买合资小型SUV 这3台是你绕不过去的选择!

头条文章

关注

来源:新浪看点

随着国产SUV日益突出的价格与配置上的优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支持国产车型,但也有不少人依然选择相对而言技术更加成熟的合资SUV。今天咱们就来分析一下合资小型SUV里人气颇高的三台车:XR-V、昂科拉、翼搏,看看到底谁更适合你。

作为小型SUV,这三台车在外观上都属于相当有个性的车型。其中昂科拉与翼搏走的是饱满路线,但二者也有区别,昂科拉属于“蠢萌”,翼搏有些“傻壮”,而XR-V则要更凌厉一些。

小排量也好开? 试驾福特翼虎1.5T

从尺寸来看,三台车的三围没有太大差别,XR-V拥有最长的轴距,结合日系车善于利用车内空间的特性,XR-V的乘坐空间在这三台车里是最优秀的;昂科拉与翼搏则处于同一水平,对于日常家用来讲足够了。

总结:乘坐空间方面,XR-V明显优于昂科拉与翼搏。

从配置来看,翼搏2.0L作为顶配车型拥有最为齐全的配置,次顶配昂科拉的配置也不少,而次顶配的XR-V在配置上就有点不够意思了,许多实用性的配置都有所缺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