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国产加长 奇瑞捷豹XEL将于12月15日上市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捷豹新款SUV下月上市 售价仅23万?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在2017广州车展上式首发亮相的国产捷豹XEL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轴距2935mm,相比捷豹XE增加了100mm。

1、轴距增加100mm,达到2935mm;

2、新增并线辅助、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后排/后风挡遮阳帘等配置;

3、铝制车身、搭载全新2.0T Ingenium发动机。

全新捷豹F-TYPE SVR搭载5.0升V8发动机

国产XEL在外观上沿用了进口版XE的设计风格,不过其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周围线条做了一些调整,相比现款XE更加平滑。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相比现款XE轴距增加100mm,车长增加116mm。

内饰方面,捷豹XEL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同样与XE保持一致,但轴距加长后可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大的空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车内氛围灯、12.3寸全液晶仪表、inControl智能互联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4向腰部支撑、无钥匙进入盲区以及监测等一系列配置。

捷豹高性价比车型!最新款捷豹XE仅售40W

动力方面,国产捷豹XEL将会搭载全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几年前,超豪华品牌由于定价远高于豪华品牌,所以注定会更加小众,销量也难以与豪华品牌相提并论。而现如今,国产之后的超豪华品牌车型定价已经和豪华品牌持平甚至更低,这也让不少人可以用差不多的价格来拥有更豪华的用车感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