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传祺GM8网络预售获追捧 或年底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传祺GM8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8-27万元,12月31日,传祺GM8将正式上市。传祺GM8定位为一款中高端MPV车型,售价仅次于刚刚广州车展上市的江淮M6。

别克推出新MPV 6座仅售15万

早在2015年时广汽传祺就推出了MPV概念车i-Lounge朗智,并且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而GM8即为其量产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前脸造型突出大气感,造型动感的前大灯则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同时在前保险杠两侧我们还看到了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在颜值上基本秒杀所有自主品牌MP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并配备有自动侧滑门。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采用了T型布局,在样式上比较迎合沉稳的风格。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操作台采用了皮质面料覆盖,突显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系统、电子手刹等也不会缺席,宽大的车身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日产终于放大招 推新款MPV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GM8与GS8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