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沃尔沃全新XC60开启预售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实拍沃尔沃汽车生产车间 严谨有序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沃尔沃汽车正式宣布沃尔沃全新XC60开启预售,提供T4、T5和T8三种动力配置,共8款车型。产品预售指导价格分别为:T4车型:380000元;T5车型:410000~490000元;同级别唯一高性能插电混动T8车型:560000~620000元。

全新沃尔沃XC60售价曝光 价格槽点多!

沃尔沃全新XC60搭载Drive-E动力总成,提供从性价比最优的T4发动机,同级领先的T5发动机,到堪比超豪华中级SUV的T8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其中T5最高功率254马力,最高车速22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7.9升,0~100公里/时加速6.8秒,综合性能领先同级竞品。全新XC60更是同级唯一配备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型豪华SUV,T6发动机与电动机完美配合,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5.3秒,百公里油耗仅2.3升。

38万起 新一代XC60值不值?

沃尔沃全新XC60同级唯一配置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在0~130公里/时内实现自动驾驶辅助,无需跟随前车,即可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及转向,轻松满足日常通勤。全系标配升级版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还新增紧急避让辅助功能、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盲区来车智能避让功能三项全球首创智能安全技术,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新车配备人机界面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2.3英寸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9英寸竖式触控中控屏、HUD平视显示三屏联动,让车主眼不离前方,随时获取所需信息。自动泊车、后备箱自动感应开启、电动尾门等实用便利配置,解决消费者日常用车困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