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斯巴鲁拟向美国工厂投资1.4亿美元 生产Ascent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斯巴鲁最大号的SUV 外观惊艳配有全时四驱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报道,斯巴鲁将继续向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投资,生产全新2019款Ascent SUV,该车型几天前在洛杉矶车展初次亮相。

国内最罕见 2018款斯巴鲁WRX STI

斯巴鲁印第安纳州工厂是其1989年与五十铃合办,将收到1.4亿美元投资用以全方位升级。美国汽车新闻表示,斯巴鲁将一边扩建工厂,一边增添设备和工具,并为当地创造200个就业机会。

斯巴鲁计划一年生产8万辆Ascent,大部分销往美国和加拿大。Ascent为三排八座布局,是斯巴鲁迄今生产的最大车型,因此该厂现有硬件设施,包括涂装车间的运输车,都需要升级。

该厂目前生产斯巴鲁傲虎、力狮和翼豹。报道称,该厂2017年产量目标为36.4万辆,但一旦Ascent开始正常生产,产量将会突破40万大关。扩产后最大年产能可以达到51.4万辆,意味着斯巴鲁未来仍有提升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