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圆奔驰大G梦 居然要靠铃木!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铃木在推硬汉车型 全新吉姆尼 配分时四驱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说到硬派越野车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已经停产的帕杰罗、个性十足的牧马人、销量坚挺的普拉多还是高不可攀的奔驰大G。但你可能忽略了一位这一位越野好手,铃木的吉姆尼。近日网上流传出全新换代的吉姆尼在生产线上的照片,新车已经进入生产阶段,并有望在2018年5月份上市。

吉姆尼冰岛七千里

全新一代的吉姆尼的外观设计比现款更加硬朗,从图片来看全新吉姆尼的整体造型更加方正,给人一种缩小版“奔驰G级”的感觉。左右两侧的圆形前大灯组,搭配孔式方形格栅,处处设计都象征着自己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新车延续了现款三门的造型设计,平直的线条让吉姆尼看起来就像一个逸动的方盒子。

2018铃木吉姆尼extreme32全新内饰

内饰设计很好的呼应了外观硬朗的设计风格,新车的中控台棱角分明,很有复古的感觉。为了彰显自己个性的风格,新车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的选择,以此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和时尚的需求。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光有样子没有一点底子是不行的,一套带低速挡的全时四驱系统自然少不了。坡道起步、陡坡缓降,以及带有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都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而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加载中...